爬墙飞快的鱼

并不想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鬼

【侯枫】论坛体

偏要发糖
内含双莲
全员ooc预警

【标题】三行情书把男朋友气吐血了
我们闹掰挺久的了,最近忙完了一些事感觉自己其实能理解他的立场,以前总是故意气他也挺不好意思的就真心实意把全部才气用上写了封情书
楼主:笑看嫣红染半山
楼主6666        id妖道角
楼主怕他揍你吗?可来天下封刀一避。  id玉刀爵
等着挨揍      id无执相
被揍就揍回去  id火狐夜麟
情书居然把人看吐血,当真细思恐极。  id太阳之子
我觉得楼上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啊。   id清香白莲
千叶是晚辈,功力怎及得上经验丰富的素贤人呢。 id太阳之子
吾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会吐血。   id笑看嫣红染半山
我好像知道主角是谁了,当真细思恐极。@战无不胜 楼主不用谢我    id黑伢君
……楼上住手!  id 笑看嫣红染半山
吾不一定打得过他  id笑看嫣红染半山
那你等死吧 id火狐夜麟
大仔,你说要看热闹,热闹在哪里?  id业小灵
@慈光永耀@襄命女@医邪@碧眼银戎 热闹马上就有,老小我们先撤 id玉树临风秦玉安
秦假仙麦胡闹  id太阳之子
啥,千叶你怎会用这种语气说话? id玉树临风秦玉安
素还真你又要用吾的账号做什么? id清香白莲
咳咳,吾只想建议楼主可以先等对方冷静下来 id太阳之子
吾还是先去看看他吧 id笑看嫣红染半山
呵呵!  id战无不胜
哇,是我的偶像凯旋侯!侯万岁,参见侯! id仙狐大爷
呵呵,看来侯在情路上走得十分不顺。 id最高利益
笨拂樱真的吐血了吗? id玷芳姬
攻击者刺杀者,去把凯旋妃带回佛狱让他们自己解决。  id吾为火宅代言
顺不顺不劳太息公关心  id战无不胜
唉,这种时候还不肯说是前男友,楼主你实在太傻了。  id极道先生
楼上你想拆台吗? id战无不胜
火宅佛狱想带人没这么简单呐  id慈光永耀
翠姐姐,这个人是楔子吗? id襄命女
先生,佛狱恐怕危险,可要笑剑钝随行保护?  id碧眼银戎
圈吾是要提前预定药品吗?  id医邪
湘灵你何必还在执着?  id说服者
寒光一舍外两个身带佛狱气息之人鬼鬼祟祟@笑看嫣红染半山 你无恙否? id炽焰赤麟
我好奇主席把他们如何了? @夜雨寄北
邪魔外道,自然是杀。   id炽焰赤麟
上天界意欲与吾火宅佛狱敌对了吗   id吾为火宅代言
刀无极不知你在说什么   id炽焰赤麟
我靠,楼上你看看自己的马甲再开口好不   id玉树临风秦玉安
王,此事吾会自己解决好   id战无不胜
理性讨论这两个人见面不动手的可能。 id 鸦魂
没有这种可能性。  id求影十锋
提前点蜡?  id太君治
不动手可以动别的嘛  id薄情非情
枫岫你最好解释一下秦假仙圈的几个人和你是什么关系,吾马上就到寒瑟山房   id战无不胜
楼主说要出门就不见踪影了,你们不关心一下吗? id夜雨寄北
是你们刷屏太快,吾还未来得及出门 id笑看嫣红染半山
……!好友听我一言  id笑看嫣红染半山
不用麻烦了,开门! id战无不胜
————此帖已被管理员锁定————
您可能还会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我居然看见素还真穿黑衣服,还是苦境有别的漩涡眉?
爱将太过傲娇我这样做能哄好吗
这几天寒瑟山房山头怎么开着樱花,季节错了吗?

评论(3)

热度(63)